岁晏望鹤

封面来源于好兄弟@蒴谍
💕💕💕@麎

欢迎光临💕

=寒

谢谢你来到这里!

岁晏望鹤这四个字捡喜欢的喊就行啦!!不用喊什么老师/太太(毕竟摆烂人很有自知之明(挨打)(顶锅逃跑)


💫底图全部都是红心蓝手之后可以使用,关注之后还可以网商(比如网上接字等等)

💫底图可轻微二改,比如进行不过分调色(起码要看得出是俺的底图(点头)记得不要二传!!否则我会很生气,一口一个的那种!!

(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可以来小窗戳戳俺)

💫自印的话需要小窗和我说一声是哪套(还有说一下用途和数量,都会同意的!!

💫微博不常用,如果要发在超话里面的话标明图源即可。

💫使用我的底图之后可以大力圈俺!俺火速爬去看美腻字!!


(不知道还有什么,就先这样子啦!)


您好呀!我是岁晏望鹤!

很开心你能来到这里!!


戳戳我的抽奖抽奖,速来 

希望大家都要天天开心!!


评论(15)

热度(25)